top of page
Swirl

免責聲明

香港醫學會「健康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數據以及其他資料,均受版權保障。任何人,除非預先獲得香港醫學會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免責條款:

香港醫學會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之用。香港醫學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準確無誤,但香港醫學會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亦載有第三方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站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第三方所提供的資料。香港醫學會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醫學會概不負責。香港醫學會擁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內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資料,並應在使用該等資料前,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為準。

bottom of page